基本上去年去看完樹冰後,

因為同團的一位建築師的一句話 :

"山陰山陽的櫻花不輸其它地方唷!!足立美術館很值得一看唷!!"

我就打定主意,民國一百年,我要去山陰山陽賞陰,

景點一定要有 => 鳥取沙丘  足立美術館  妖怪街道 

嚴島神社  如果還有由志園  後樂園  崛江遊船就更好了!!

所以ㄚ...我整年一直看看看...找找找....終於看到滿意的了.....

但是,它是春節加班機,平常沒有開...  

就是它 http://www.tonghao.com.tw/?FID=12&CID=108

可惜平常沒有團,不然簡直就太完美了!!

後來看了市面上的團,大多是七天的團,然後還粉貴...

再加上晚去早回(據說飛廣島的飛機就是這樣)....

我就無力了,後來就轉來去京都賞櫻了!!

----------------我是分隔線----------------

考慮到京都賞櫻後,找找找....我還是覺得天福的行程我比較喜歡,

所以就還是報天福的

2011-04-10 出團的 "京都夢幻夜櫻 + 姬路城 極致紅葉湯宿 關西櫻百選"

因為2/24 前報名有優惠小費,所以我就早早報名,付了訂金,

連定形化契約ㄚ....機場自帶護照....護照影本...都傳真過去了....

 

但是,就在 03/01 的時候,旅行社來電說,他們今天接獲紅葉旅亭的通知,

因為客房數不夠,所以要改為四人一室,問我能不能接受?!

這..這..這...當然是不行ㄚ.......

所以就只好挪團到相同行程 2011-04-07 出團的,

但是因為這天價錢比較貴,所以如果我挪過來,

後來談的結果是團費不變,但就沒小費優惠了,

到後來,這個行程只剩 4/3 4/7 兩團,且4/7 的又漲價了,

但是因為新的定形化契約....機場自帶護照....

我都還沒簽,所以就趕緊打電話去問問,

03/02 我又把以上文件回傳後,心想 : 這樣應該就大致塵埃落定了吧!!

我跟Wes 應該就等著出國就好了,

沒想到,03/04 下午就在我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17:06) 旅行社又來電了,

我回家看到後,馬上回撥,結果是....04/07 的團,因為機位很緊,大爆滿~

所以要提前開票,但是因為這團交訂金的只有10個,且也還沒成團,

所以就問我們能不能再挪到

04/05 的 "京阪神櫻百選‧元氣阿波舞‧極致紅葉湯宿5日"

且因為挪了我們兩次,所以一樣用舊價錢,且住紅葉時是兩人一室不是四人一室,

但是看看路程,實在是拉太遠了,一整個懶!!所以就直接請他們退訂了!!

----------------我是分隔線----------------

但是,我今年就是想去看櫻花ㄚ.....(滾ing)

所以就決定來去本人生平的第一次自助了~

但是由於機票從三月底開始一整個就是大爆滿,所以,我就延ㄚ延到 4/17 去了,

沒想到,還是滿滿滿.....在打了好幾家旅行社問之後,

終於在打到山富的時候,把我的機位確定了,但是因為月票($17,300)的只剩一個位子,

所以另一張就用年票($19,300),但是最後年票還是有便宜了1,000!!

----------------我是分隔線----------------

今年是兔年,明明又不是我犯太歲,怎麼會一整個不順成這樣,我想來想去都想不懂說....

希望我4/17 去的時候,櫻花還來等等我ㄚ....不然就真的太慘了!!

 

後記:其實我們還有問了另一家我們覺得還不錯的行程,但是呢,那一個團本來成團了,

       但是星期五那天臨時有人取消,我星期一(2011/03/07)打去問的時候,

       他們也不確定能不能成團,怕舊事重演,所以我就很認命的自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