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跟Wes 就搭了...EVA BR2132 的飛機飛往大阪.....

飛機上三百多個座位只坐了三分之一....

後面幾乎是空的....看來還是受了點影響.....

 

到了大阪以後....果然入境的人少了好多.....

所以過海關排隊的時間並不長....

但是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我遇到的那個海關動作真的有夠慢的...

人家都處理一兩個了...我還是站在那...

另外不曉得那個記錄指紋的機器是太久了還是怎樣....

我記得以前壓都很快就好了....但是我這次硬是在那邊多壓了好幾次才ok!!

 

最後一關的報關部份,不曉得是因為我是個人還是其它原因,

我還是第一次在這邊被打開行李...而且看得很仔細唷!!

當然我們是順利過關了....

接下來就拖著行李來去買關西周遊券了.....

這個時候,就可以發現英文很重要了!!

 

後來我們就帶著行李上二樓,準備來去搭電車!!

IMG_1520.JPG  

  

買車票

IMG_1521.JPG  

  

反正整個過程...最坎坷的就是在難波要轉御堂筋線到心齋橋的時候...

要扛著行李上上下下樓梯.....一整個就是累....

 

到了飯店以後,雖然行前大家就一直跟我說....

房間不會太大.....可能放下行李就沒路走了.....

但是我一進門,還是很訝異它的小....

IMG_1533.JPG  

  

沒衣櫃...沒置物架的不方便....

但是混了一晚....就習慣了.....

但是下次我還是多花點錢好了!!

 

基本上,這天下午...我們就從心齋橋走到難波....

再從難波走回來.....人真的有夠多的....

除了看到一些為東日本慕款的人,其它沒啥影響....

 

註 :

本日購物完成進度

1.Rover 的包(Agnes b)

2.Cathy 的包(Agnes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