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第五天,因為我們只有買一天大阪週遊券,所以就在這天用了!!

這一天剛好是平成23年的4月14日,也就是造幣局一年一度開放期的第一天,

所以本日的第一站當然就是造幣局囉~

搭車路線 : 心齋橋 -> 淀屋橋 ->天滿橋

IMG_2213.JPG  

<有交管唷>

IMG_2215.JPG  

<人好多ㄚ~>

IMG_2217.JPG  

<這裡的櫻花真的好多種類...顏色也比較多變!!>

IMG_2219.JPGIMG_2221.JPGIMG_2223.JPGIMG_2226.JPGIMG_2229.JPGIMG_2334.JPGIMG_2336.JPGIMG_2243.JPGIMG_2253.JPGIMG_2257.JPGIMG_2259.JPGIMG_2260.JPGIMG_2270.JPGIMG_2276.JPGIMG_2290.JPGIMG_2291.JPGIMG_2300.JPGIMG_2302.JPG  

逛完造幣局後,我們就往附近的大阪城走去了,雖然途中有點小迷路,但還是順利到達了!!

IMG_2346.JPG  

IMG_2353.JPG  

這邊果然也是一個熱門地點,人也挺多的,因為我們用大阪週遊券,所以就可以無料上天守閣!!

IMG_2357.JPG  

<這是從上往下看的西之丸庭院>

IMG_2374.JPG  

在大阪城裡還展示解說了...德川跟秀賴那一役的圖畫!!解說的很仔細唷!!是照那個圖的一個部份一個部份解說的!!

IMG_2390.JPG  

出了大阪城,接著我們就到了西之丸庭院晃晃,之後就出發往四天王寺去了!!

步行到谷町四丁目站 -> 四天王寺夕陽前站

IMG_2419.JPG  

逛完四天王寺後,我們就出發往梅田天空大樓的所在梅田出發了!!

IMG_2425.JPG  

IMG_2427.JPGIMG_2435.JPGIMG_2438.JPGIMG_2439.JPGIMG_2441.JPGIMG_2444.JPGIMG_2490.JPGIMG_2492.JPG  

逛完天空大樓以後,我已經有點腳軟了,因為電梯是透明的,手扶梯是騰空的!!

反正也完成目的了,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心齋橋喀晚餐去了!!

我這次的假期,也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