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概要 : 馬提尼~蒙特勒~奇隆古堡~黃金列車(景觀車廂)~茵特拉根

因為馬提尼沒有託運行李的服務,所以今天我們要先帶著大行李到 Montreux 再託運到 Interlaken!!

<今天的魚鱗狀的雲,沒記錯是代表好天氣唷!!>

IMG_4315IMG_4322

<無緣的聖伯納列車!!>

IMG_4317 IMG_4318  

到了 Montreux ,我們先把行李拿去託運,之後就先在附近走走逛逛,之後便去雷夢湖畔走走逛逛,順便拍拍照!!

<漂亮的 Montreux 車站!!>                                                                           <附近的街景>

IMG_4328 IMG_4329    

<美麗的雷夢湖畔>

IMG_4338 IMG_4340 IMG_4343IMG_4349IMG_4362

在這邊稍事停留後,我們便又步行到街上,準備搭公車前往下個目的地 : 奇隆古堡.

<長長的公車>

IMG_4366IMG_4365     

到了奇隆古堡後,我們先到宣傳照中的好角度拍照地點拍拍照!!

IMG_4379 

<漂亮的天鵝>

IMG_4380  

<湖光山色+天鵝一隻(就是上圖那一隻)>

IMG_4388

之後,我們便再步行回古堡內,準備進去參觀囉!!而且我們今天有解說員唷,不是自己聽導覽唷!!

IMG_4394 

<以前儲存食物的地方>

IMG_4396

<目前館長的居住地>

IMG_4397 

<拜倫的簽名>

IMG_4401 

<古時貴族的行李箱>

IMG_4414 

<床~為啥這麼小?!因為他們市坐著睡的!!>

IMG_4420 

<傳說中的秘密通道>                                                                                      <貴族泡澡桶>

IMG_4425 IMG_4437 

其實裡頭還有介紹好多東西,我就不多一一贅述了!!

逛完古堡後,對面這家餐廳,就是我們今天午餐的地點唷!!

IMG_4460 

本日午餐如下!!

IMG_4466 IMG_4467 IMG_4470  

吃完午餐以後,我們就要準備往 Interlaken 前進了!!

也準備開始我們的黃金列車之旅了!!

黃金列車命名由來:穿越瑞士中部連接盧森湖畔的盧森到西部日內瓦湖畔的蒙特勒,橫越瑞士最美麗的湖區、草原、葡萄園、不論是千變萬化的景觀,還是肩負著瑞士
經濟重擔的大城小鎮,此路線均為瑞士之代表,因此稱為“黃金列車”.

首先,我們先搭乘的車是黃金列車的古典車廂,從 Montreux 出發到 Zweisimmen !!

IMG_4477 IMG_4480 IMG_4490 IMG_4499 IMG_4505 

到了 Zweisimmen 後,我們便要換搭現代列車(黃金列車)到 Interlaken 囉!!

IMG_4509IMG_4514   IMG_4516 IMG_4521 IMG_4522 IMG_4528 IMG_4544 

<等待會車中>

IMG_4549 

<來了來了!!>

IMG_4550 

<這是德國來的唷~>

IMG_4551

之後到了 Interlaken 因為行李還沒到,所以我們就有一些時間先在 Interlaken 走走逛逛!!

IMG_4552 

之後到了行李到站的時間,我們便先回車站把行李先帶回飯店!!

<這兩天住宿的房間!!>

IMG_4553 

<窗外看出去就是河唷!!>

IMG_4554 IMG_4555 

<目前看到的第一個煮熱水設備!!>

IMG_4556 

<這個浴室洗澡有點小麻煩,因為我沒那麼瘦啦!!會一直碰到浴簾!!>

IMG_4558 

<漂亮的窗外景色>

IMG_4559 

放好行李後,大家就一起出發去吃晚餐囉!!

<餐廳對面的 Grand Hotel>

IMG_4561 

本日晚餐!!

IMG_4562 IMG_4563 IMG_4564 

<這個大草皮上有拖曳傘會降落在這邊,就在我們的餐廳旁邊!!>

IMG_4565

<就是這間餐廳唷!!>

IMG_4571

吃完晚餐後,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就讓我們到處走走!!

Interlaken 是我到瑞士以後,覺得目前最熱鬧的城市,也是一個陸客最多的地方!!

坐在路邊發呆的時候,看到他們的行程寫義瑞法11天!!這樣不會太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