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我跟小賓,一起去看了一個任性女孩的故事

(這是小賓的感覺,但是我相信書會寫得更好!)

之後去0918 晃了兩下(差點趕不上下午茶的時間)

然後我們就直接殺去美麗信了,

話說,我對美麗信的印象一直都不錯,雖然我沒去過啦 ...

但是這次去完青庭...

我對美麗信喜愛依舊...但是青庭就算了,

庭園的景觀還不錯,

但是,服務業最重要的還是服務吧....

當客人需要你的幫忙的時候,招了三次手,

依然不理,ㄚ我是去喝優雅下午茶的耶....

難道要我站起來大叫服務員嗎?!口去~

至於,餐點嘛....可能因為我不愛吃甜的吧...

我覺得鹹點跟慕司比較優(九宮格的內容)

IMG_1234.JPG

甜點我總覺得太甜了,吃了一口就都擱著了....

不過,我們離開的時候,超讚的門房,還是讓我對他們留下來好印象...

只是ㄚ...叫我再去吃一次下午茶應該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