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的四天連假又將結束了...
明天一早我就又即將要返回台北...
準備星期一上班了...
因為有放四天假的關係...
所以我跟aley就理所當然的回了玉里一趟...
連假的東部..果然紅火....
怪不得我怎麼訂票都訂不到...
過了花蓮...火車上還是滿滿的都是人...
到了玉里之後...一開始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等到我下午要出去買車輪餅的時候...
哇...外地的車真的變多了呢...
去騎腳踏車的時候..也看到了很多民宿的車...
橋頭臭豆腐...也滿滿的都是人...
所以我這次回來還沒吃到..:(
星期五晚上的玉長公路還有夜市...
也出現了長長的車潮....
看來我生長的這個小鎮...也慢慢的有了些許名氣來了呢...
不過..雖然人車變多了...
風很涼..天很藍...空氣很清新..這些依舊沒變...
希望她能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