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從廣州回來以後..
我大概又一年多沒運動過了..
如果逛街算運動的話,那就沒那麼久啦..:P
也因為今年膝蓋莫明的出問題..所以一直都沒去健身房了...
眼看今天天氣晴朗..游泳對膝蓋的負擔也比較小...
所以我就出發來去景新室內溫水游泳池了...
因為我不是會員也沒買券...
基本上全票一張是120元的..
賣票的小姐很親切..進去一看..泳池的水也很乾淨...
更衣室也還ok..不會摸到莫名的物体..
游完我今天的目標以後...
ㄚ~~好清爽呀...
果然還是游泳好..不會全身黏黏的..
我塵封的泳衣..也終於有重見天日的一天了...
哈~哈~我要努力持續下去呀...
這樣才會把我原來的那些衣服穿回來...
而不會又出現一些窘境了..
加油ㄚ ~~~~~~~~~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