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的時候...
小朋友...已經在她的窩裡..安祥的走了..
本來我一直以為她能再陪我久一點的..
其實,她去年就生病了...
脖子上就長瘤了...
因為那時候我人還在廣州..
所以只好先請大弟帶去看醫生...
那時,醫生就說..如果要開刀..就要有最壞的打算...
因為白文鳥比較小隻..很容易在手術過程中就走了...
而且小朋友年紀大了(大概八歲又二個月)...
風險更大..
所以我們就決定...就讓她順其自然吧...
回家後...小朋友看起來一如往常的蹦來蹦去的...
一點都不像生病的小鳥...
雖然後來因為那個瘤越來越大...
所以她的重心會有點不穩...
不過她每天看起來還是很活潑...
並沒有我在網路上查到的那些症狀發生...
可是..昨天不知怎麼了...
我下班回來後...
就看到她..一直窩在窩裡面....
整個就變的很沒元氣了...
後來雖然有出來吃東西..喝水...
可是食量變得好少...看來..她真的開始有吞嚥困難的狀況了...
後來..竟然飛不上去她的窩裡...所以我只好把她的窩的高度往下降...
降下來後 ...過沒多久...她又跳出來吃東西了...
而且食慾似乎挺好的...
我怕她低頭太辛苦 ...就把飼料加滿一點...
結果她看到我靠過去了...就要跳出來...
她跳出來以後...就一直窩在我的手上睡覺...
後來,我去幫小洛梳毛的時候...就用衛生紙包著她放在桌上讓她睡...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竟然聽到她飛下來的聲音...
說正確點...應該是半飛半掉下來的...
而且好像還大小便失禁....
我就趕快去把她抱回籠子裡去休息....
她進籠子後...過沒多久....又跳出來吃飼料了....
可是吃完以後...她就一直站在籠門前..似乎想要出來...
可是她現在別說飛了..根本連跳都沒啥體力了...
所以我就把燈關了..希望她能回去休息...
睡前我也知道..她可能就這麼一睡不醒了...
只是我沒想到會這麼快...就一個晚上而已...
她就走了...我好希望她能再陪我久一點的...
希望她能再為我多加油一點的...
可是其實她已經很努力很勇敢的撐了半年了...
她的身體那麼小...那個瘤那麼大...
她已經努力好久了...我想我也該放手讓她去天上跟小白見面了...
小白已經走了六年多了...小朋友應該也很寂寞吧...
希望她們兩個能在天堂裡..快快樂樂的生活...
像小天使一樣開心的飛來飛去的...紅玫瑰
P1040310
體貼的孩子..怕麻麻擔心..就這麼乖乖的靜靜的躺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