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搭上7:27 的自強號...從玉里回台北了...
在車上..竟然遇到了怡瑞的爸爸...
他後來來跟我聊天的時...經他的提醒...
才知道..已經十幾年沒見了....時間過得好快呀~
後來..李老師還幫我照了張相..說要send給怡瑞的..
羞~~害羞
 
不曉得..是這幾天太累...還是其他原因...
我難得在火車上是呈現一路睡的狀態....
中間醒來的時候...已經到宜蘭了....
比我星期四回去的時候...感覺快多了~~
坐著坐著...我又昏迷了一小下...
到礁溪時...便在月台上買了一個便當(NTD 50)吃,
結果吃到一半的時候...
忽然有一個小朋友在我旁邊一直看...
還探頭過來看我在吃啥....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呀....
 
後來...他走了..我的便當...也吃完了...
松山..也到了...所以...我就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