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在廣州東站下了車 ~~
由於適逢廣交會...
所以我們一下車看到的是一大堆的外國人..
這是我與廣州的第一類接觸...
後來..坐上了來接我們的車..
延路看到的盡是高樓大廈..
心想..這裡似乎沒有我想的那麼糟....
後來到了AIAIT所在的東寶大廈...
下了車..等呀等...就看到Mandy跟四個好高的男生出現了...
幫我們把行李拿到一個地方擺好後...由於還沒拿到公寓的鑰匙...
所以我們就進office去等待消息了~~
或許因為那天實在是太早起了....
所以到的時候..我已經累的暈頭轉向了...所以
等待的期間..發生了啥事...我已經幾乎記不得了....
基本上連當初那四個男生是誰..我也忘了...
但是還是很謝謝他們那時候給我們的幫助...
還有Rainbow還陪我們去採購一些日常需要的用品...
 
待在這邊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轉眼間..也過了五個多月了...
因為一些突發狀況....
下星期三(2007-10-10)我就要提前跟廣州的各位說再見了...
希望將來有機會也能在台北見到你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