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午兩點..本來跟賈丁丁還有Rainman約在公園前站要一起去逛texwood的特賣會的...
可是ㄚ呆的碧小翠呢..竟然忘了帶入場券了...
偏偏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到公園前了...
整個實在有夠悶的...
不過為了負責..我就跟泰小莎..搭著的士趕回住的地方...去拿去了....
回來的時候...當然也就小小的遲到了一下...
不過乖巧的我...當然有先打電話跟Rainman說過囉 ~~  ^_^
然後呢..因為我們是搭的士過去的...
而 Rainman跟賈丁丁還在地鐵站等我們...
所以我們就約在廣百旁的建銀集合囉 ~~
好險...這是我第二次來北京路了...
不然可能連廣百在那都不曉得咧 ....
在等他們兩個的時候 ...
我跟泰小莎...就在那邊繞呀..看呀 ....北京路所保存的古街道遺跡.....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我們跟一千多年前的人走在同一條街道上....
嗯~~~有一種交錯時光...懷古的感覺.....
後來..等人都到齊了...我們就往..在北京路南邊的北京南路出發了....
走呀走呀走呀走~~
都看到碼頭了..卻還是沒看到新光商務大廈...
正在納悶這是怎麼一回事時...
賈丁丁一個轉身就看到了..新光商務大廈原來就在我們背後呀 ~~
所以我們就立馬奔向目的地囉~~
進了電梯..按下十三樓...
本來還以為會很多人的...
把貴重物品拿起...把包在外面放好後...
進去一看...好險沒有很多人...
因為那是一間很小的房間....
太多人的會...是會崩潰的~~  ><
在裡面呀..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一向對特賣會的東西...
興緻缺缺的...可是今天卻在裡面找呀..翻的好開心...
或許是因為有伴一起去且有重點搜索目標的關係ㄅㄟ~~
結完帳後....我們就準備回程了...
因為..晚上六點半..還要去洗腳...
而且有人餓了..有人渴了...
所以我們就到了那附近的一家仙蹤林..去休息一下囉~~
在那家仙蹤林裡..小莎說...看到滿多靓女的...
嗯~~下次可以叫Sam來看看...好讓他重拾一點信心和希望...
之後我們再次啟程時...就到廣百的北京路總點去繞繞...
我的感想是...不愧是總店....我看到好多熟悉的牌子...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逛逛囉....
後來在回程往地鐵站的路上...我們還經過了一間賣很多可愛東東的小店..
我又在那邊買了一隻招財貓...超可愛的說...而且是躺著的呢~~^_^
之後我們坐地鐵回到楊箕站後...本想直接搭的去洗腳的...
不過...剛好是六點左右...的士是最難搭的時候了...
幾乎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又從中山一路經梅東路走回東風東後..才搭到..
果然人多就是不一樣...不像台北的小黃..除非下雨..不然很少要等半個小時才坐得到的~~
後來到了金怡後..就是我們的午後放鬆休息時間了...
這次可是有房間的唷~~
果然就是跟大廳不一樣 ....
比較安靜...有自己的空間...
也比較開心....
洗完腳後 ....因為空調太冷了...我們也沒多待太久...
就結帳回家了 ....
回家時....雖然感覺好像真的有點累....
可是真的覺得今天過的很開心...很愉快....
Teresa說..我是個適合群體生活的人...
我想或許是吧...
我就是喜歡這種開心的氣氛咩~~
就像一年之中的...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耶誕節的道理一樣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