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到廣州出差的第十天了...
感謝Shirley大大的幫忙..讓我確定了...
台胞證一次有效期就是他上面蓋的日期..
不是以入境後加三個月來算..這樣我就能在7/13回到親愛的台北了...
心裡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話說回來 ...今天是仲介約好要來裝衣櫃的日子...
一早九點...人來了...
可是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樣...
因為前一天仲介跟我約的時候..我還問過他要多久...
他告訴我..大概一個小時就會好了..
結果我看到來人的陣仗..心想...這一個小時會好嗎?
果然...在開始了一個小時以後...依然沒有完工的跡象...
只見我們才剛搞完衛生的房子...又滿目瘡痍了...
因為今天是要上班的...所以我們只好打電話給老闆說...我們可能早上沒法過去了...
心想...這根本不是一小時..是一天嘛 ~~  = . =
真是輸給那個仲介了...連微波爐..也是今天我又提醒他一次..他才真的送來的...
後來那些師傅們..吃完飯回來後...就有一位滿口酒氣的仁兄...
一直告訴我們..有一個是他的親姪子...還遞名片呢...真是快嚇死我了...
後來就這麼的等..等..等...到了快四點的時候...今天也將結束了...衣櫃終於裝好了 ....
我可憐的鼻子終於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不再是充滿木屑的空氣了....真是太開心了....
只是還沒完呢...這邊這些師傅們呀...好像一點收拾現場的意思都沒有..
就拿了東西..拍拍屁股就走人了...留下一堆木屑...木條...要我們收拾...
簡直就快昏倒了...後來我們只好又叫了ㄚ姨來搞衛生...
現場可是連ㄚ姨看到都搖頭了呢....
到了五點半的時候....總算一切都大功告成了...
詳情請看照片...
希望我們住的這間公寓..乾淨的樣子能撐久一點...
不要又要來一次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