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國這邊五一假期的第二天...
由於終於有網路了..但是我們有兩個人...
所以我跟泰小莎就決定要去買個無線rounter....
所以呢..我們今天就到了廣州這邊的電腦城去晃晃了 ....
我們是去太平洋電腦城....
延途還有廣州電腦城...etc...
反正每家都很多人...
至於我們為啥選這家呢...
那是因為..有聽人提起過...
第二是因為..公交車一下車就是這間了....
裡面呢...我覺得比較像台北車站前的NOVA....
什麼都有...人也超多的....
還分一期和二期館呢....
至於價錢呢...沒有我想像的可怕...還滿公道的...235 RMB.
然後呀...我跟泰小莎就去看看她想看的數碼相機...
CANON  A710s   +  1G記憶卡....2450 RMB....
後來更down到2300了呢~~
目前看起來...這邊就是電器貴了點
3C目前尚在可接受範圍內.....
 
後來呢..我們就延路走呀走...
走到了這邊最大的shopping mall  ==>正佳廣場....
走進裡面一看.....很特別.....賣鞋子的專櫃很多...
可是賣衣服的好少....
至於人嗎??或許是因為他大...所以感覺起來沒有很擁擠....
後來呢....我們就想說..找不到正佳的星巴克...那就來去 ....天河城的...好了....
結果...我的老天爺呀~~
那個像潮水擁來的人..是打那兒來的呀??
連天河城前面的廣場...也好像快被擠滿了一樣....
然後旁邊剛開幕的蘇寧電器跟國美電器 ....人也都超多的啦...
這時候...真的讓我有種...中國市場真是大的感覺呀....
人簡直就是多到暴了嘛~~而且我發覺...這邊的人經濟狀況也都還ok....
沒有像我以前所知道的那麼糟..
 
結論...這邊的人真的多到像泰小莎所講的...
一人吐一口口水....真的會把台灣淹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