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廣州的第八天...
等呀等.. 盼呀盼的....
終於有網路可用了...
好險我還沒精神分裂...
來的這幾天...
讓我覺得..還是台北比較好 ...
或許是因為我是一個喜歡固定的東西的人..
所以來到一個連生活用品都沒有你熟悉的品牌的地方..
心裡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安...
不過還好...這邊的同事人都挺好的~~
大都挺熱情單純的~~^_^
來了一個多星期了..本來..我是想來減肥的..
結果這個星期..每天幾乎都有人請吃飯....
還好這種生活應該快結束了 ....
不然我肯定會胖一圈回去的....
 
這幾天在廣州..另我印像深刻的...
有生意超好的小黃..小綠..小紅...
人多到暴的商城....
不輸台北的公車....(因為挺乾淨的)
超貴的鹿港小鎮(說是台灣料理)....
豆花一碗要六十幾塊台幣..燒仙草要快一百...
搶錢唷..可是生意還是超好的啦~~
另外就是夜遊珠江了...
真的挺漂亮的...(詳情請看照片)
 
今天呢...大家都去白雲山爬山了...
就我一個沒去...因為我討厭爬山...
所以就在家等人來打掃(這邊叫:搞清潔)...裝寬頻(這邊叫:寬帶)...修空調...
轉眼間..一天就又這麼過去了....
廣州這邊..現在已經有點熱了..
不過大雨過後還是有點涼....
 
來這八天的總感想~~
還是台灣好啦~~
嗚~嗚~嗚~
我好想回台北唷...
從第一天就想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