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兩天,我要上的是夜班..
所以咧..現在才有機會上來閒晃一下~~
 
我今年的年度旅遊呢..選了九州這個地方...
總共去了5天..基本上呢..每去一次日本...
就更喜歡它~~然後呢...根本就是處於不想回來的狀態了...
 
這次去的地方呢..是屬於西九州的部份...
我們第一天呢..去的是豪斯登堡..
他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雖然園區內的劇場..
真的無聊到會讓人很想睡...
不過他外面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呢~~
而我們住的飯店呢..
是園內的歐州大飯店..
這間飯店呀..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枕頭了..
實在是超好睡的啦~~
 
第二天咧..我們早上就到城堡那邊去逛逛
然後再坐著豪斯登堡的船..遊園一周..
別的團可是只有半天呢...
然後呢..就悠閒的出發到嬉野彩陶館吃中餐了...
接著呢..我們就到伊萬里去看陶瓷...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個地方的冰淇淋是最好吃的說~~
然後就出發到唐津舞鶴城去囉~~
途中我們還有到虹之松原去...
那邊的松樹呀..真的很天然唷..
完全都隨著自己的心意長的很特別呢~~^^
至於舞鶴城呢~~
則一圓我跟我家陳小賓一心想上天守閣的心願了呢~~
不過由於它已經有整修過了..所以似乎少了那麼一點古代的風味了..
不過我想..如果沒有整修過..我看我們也沒機會上天守閣吧...
這一天呢..我們住的飯店呢..是唐津大和皇家...
從這一天開始的每個晚上..我跟陳小賓都會到處趴趴走..
所以咧...一到飯店..在吃飯前..我跟他就跑去晃了兩下..
最特別的就是..我們進去的那家小小藥妝店..裡面的那位藥師..
他竟然有來過台北醫學院當過學生唷..在1986年時...還拿照片給我們看呢...
然後也很努力的說著他還記得的中文呢..雖然不太輪轉啦...
不過他真的很親切唷~~~^_^....當時我忘了帶相機出去了..不然一定會跟他合照一張的...>_<
然後咧..吃完晚飯後...我跟陳小賓決定到橋的另一頭去探險...
走呀走的..還是很荒涼..可是我們不死心...
勇敢的朝著有亮光的地方前進..
結果呢..果然讓我們找到一間營業到深夜的super center
在那邊呢...我們在角落的一家小店..買到了..
台灣缺貨缺到不行的WII.....
但是因為只能付現..所以買完它..我們的現金也都只剩一點點了...@_@
不過我們這團一共買到了四台...
聽說另一團幾乎人人都有買到...不過好像都是二手的...
 
第三天呢..行程更悠哉了...早上呢...
去了水前寺成趣園...那邊真的很漂亮唷...
而且還看到了好多櫻花呢...然後呢..
還吃了超好吃的煎餅..真的又香又好吃呢...
第一次去..我買了一小包...回到車上..一吃之下..有夠好吃的啦...
就又趕在時間內..衝回去買了一大盒...
然後那個做煎餅的老ㄅㄟㄅㄟ..還送我一整塊現烤好的煎餅唷...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唷~~
然後下午咧..由於我們要努力的趕往鹿兒島..所以呢...
這一路上..最主要的就是要看一下人吉迴旋橋...
在那個休息站呢..我最有印象的就是他們的販賣機做出來的炒麵....
真的很好吃唷..雖然有些乾....不過還是挺不賴的呢...
這一天..我們住的是..鹿兒島溫泉 KYOCERA 飯店..
這間飯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建築以及裡面的..一個美麗的小教堂 ....
而且裡面還有一個聯絡本館跟別館的長廊..展示著繩文時期的古物唷.....
 
第四天咧..由於要去比較多地方..路程也比較遠..
所以我們八點半就出發了..
首先我們去了城山公園...在那邊可以鳥瞰整個鹿兒島市...
我們在那邊還看到了兩隻靠在一起取暖的貓咪呢~~
接著.. 我們就去坐船到櫻島去看櫻島火山囉~~
那邊賣的橘子汁..超好喝的啦~~^_^
我们中午吃飯的地方呢..是在一間叫大黑的飯店裡頭...
從飯店內的大玻璃望出去的海景..很漂亮呢...
吃完飯..我們就趕往日本第一代天皇-神武天 皇父親之出生地--鵜戶神宮去也...
在去的路上陪伴我們的是美麗的日南海岸線...
另外我们還有看到鬼的洗衣板唷~~
到了鵜戶神宮以後.....我們就努力的往神宮前進...
路上..樓梯雖不多..可是都有點陡說 ...
雖然那邊白天很漂亮...可是我覺得..晚上開了燈一定會更美的...
另外呢..我們還去參觀了酒泉之社.....
不過我對酒比較沒興趣..對他們的玻璃倒是比較有興趣.....
這一天晚上..我們住的是喜來登頂級海洋45渡假大飯店....
這個飯店..真的超棒的說..view也超好的..
反正我一進房間呀..就是努力的哇哇哇不停....
晚餐過後呢...我們就坐著這邊的接駁車..衝到AEON去逛街去了...
雖然時間很短..不過我要買的東西..基本上是都買到了...哈哈哈哈哈~~~
 
第五天呢..我們就只剩一個平和台公園要去了...
在那邊呢..我們找到了從台灣的台東跟高雄帶過去的石頭呢...
還遇到了一台寫著腰瘦好吃的小蜜蜂....
之後我們就往機場出發...結束這一次的旅程了...
 
整體而言..九州給人整個就是非常休閒的感覺~~
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到東邊走走...
如果要看照片的..請到相簿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