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從那一年開始的...
只要一到過年...或者根本也不是過年...
只要遇到我的叔叔..伯伯..ㄚ姨..大嬸..
都會問我一句話...
"什麼時候結婚呀??"或者"啥時要請我們喝喜酒呀??"或是"什麼時候才吃得到妳的喜餅呀??"
我的回答永遠都是...."還早啦!!"...."不急啦~~"....."喜餅唷~~你喜歡吃那一種我買給你吃啦~~"...
直到今年..我才稍稍有那種到了適婚年齡的感覺呢...
因為三月..四月..五月..都有喜酒要喝..而且四月..還有三場呢~~
不過由於..我可能要出差一段時間..
所以大家的婚禮..我都無法去了....這樣就沒有厚此薄彼的問題囉~~
不過..還是祝福今年要結婚的各位....
每一對都甜甜蜜蜜..歡歡喜喜...開心到老...~~一定要幸福唷~~
===========================================================================================================
話又說回來了...我還是不懂....
結婚這檔事...有這麼重要嗎??對於未婚的我們來說~~
為啥每年..長輩們只要一看到我...三句話脫離不了叫我快點結婚這檔事呢??
目前的我..過的還不錯呀..也挺開心的呀...
結了婚..對我來說會比較好嗎??
我總覺得...如果要結婚..一定是因為..我跟另一個人..相處的愉快..
兩個人有共同生活的共識及目標...並且可以讓兩個人都過得更開心..幸福...
但是如果...結婚只是讓另一個人的生命..生活..完整了..
而自己的生命殘缺了...那又何必結婚呢??
在現今的社會風氣下...單身也可以過得很開心呀...
結了婚真的就會過得比較快樂嗎??
不懂~~還是不懂~~
或許等那一天我結婚了..就會懂了..
也許永遠不會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