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從一早開始..雨就嘩啦啦的下個不停 ..
下的我的心情也有夠低落的~~
 
後來到了中午呢..我們家小新去考試回來中場休息了...
都這邊都還好...與好像也變小了..
可是等到他一要出門..雨就又變大了...
後來..我的小蜜蜂竟然半路拋錨了...
所以只好要他趕快坐計程車去考試...
 
然後我跟陳小賓還有小新的哥哥..
就在他第一堂考完休息的時候去找他拿鑰匙牽車去修..
 
當我跟陳小賓趕到小蜜蜂停的地方的時候..
一發..車就動了..當然我就很開心的騎上它準備要回家啦...
結果沒想到..開心沒多久..小蜜蜂就開始..噗噗噗了..
然後就熄火了...我怎麼發..就都發不動了...
然後雨還是一直下..
我跟陳小賓就只好輪流牽車騎車的把小蜜蜂送去修了..
修完..又花了850(點火器) + 80(火星塞) = 930 元~~
好險..修完就平安的騎回家了..
希望我的小蜜蜂..往後也會一直平安健康的陪我走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