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  by 梁靜茹
 
曲:林毅心  詞:阿管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
這是一首讓我有很深的感觸的歌~~
常常聽著聽著眼淚就會不知不覺的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