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第二次回來玉里,這些年來除了某一段日子以外,我已經越來越少回來這個小鎮了..
是因為距離遠嗎??票價貴嗎??人懶嗎??或許都有吧~~
這幾天回來,每天總是異常的晚睡早起,像要回台北的今天...
六點多我就睡不著了..在床上翻來翻去的..就乾脆起來整理自己及行李...
接著就又上網來了...
常常在想..為什麼我對這個生活了十年的環境..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眷戀~~
是因為我待在北部的時間已經超過在這裡的時間了嗎??
或許吧~~總覺得如果那一天,我真的結婚了.而且是嫁到外地去,
我想我可能就會像候鳥一樣,每年南飛一次吧,
也或許就不會回來了..因為我們家過年都是在屏東過得咩~~
我不戀家吧~~可能跟小時候有關吧~~
再過六七個小時,我就會在台灣的北端了...
或許那個地方,等我的人,就是我的最後一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