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我家彥賓一起去看了今年的煙火節的煙火..只能說..真的超漂亮的說..
只可惜..我的照相技術太爛了..所以照出來的東東..實在有夠醜..只有錄影的部份比較可以看而已...
本來想去市府的網站留言的..因為今年的跟去年的比起來真的有很大的進步呢~~
不管是交管方面--像去年我要走出水門..花了一個多小時,今年只花了十幾分鐘
或者煙火的設計變化...今年有星星..還有心心...等等..
另外呀..就是今年的工作人員也真是辛苦他們了..結束的時候..一直很努力的拉開嗓門叫大家別急..讓老人小孩先過...
反正..總體來說...今年真的很不錯呢...壞就只壞在..我們的國民道德..似乎沒啥進步...
走的時候呀..地上還是有好多垃圾...雖然今年去看的人數比去年多..但也不用這樣來證明大家來過吧~~
這樣只是辛苦了清潔人員罷了...
本來想去市府的網站留言的...不過看了那邊的留言內容後..我想還是算了...
在我來說..每一次的煙火..都是一段美麗的回憶~~
看著..聽著..去看的大家每個人的歡呼聲..讚嘆聲..
我想或許煙火的美麗並不是只有那一瞬間的..而是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