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同事一起去吃了一家新開的簡餐店...

單樣主菜....90 元,

雙拼主菜....120 元,

坐下後,我的黑胡椒豬柳..很快就來了....

速度ok..

喝一口麥茶...怎麼甜的像冬瓜茶

吃第一口豬柳...好鹹ㄚ~~

吃一口青菜....油..油..油..

喝一口紫菜湯....怎麼有這麼油的紫菜湯ㄚ...

所以我連一半都吃不到..就放棄了....

然後就奔去康是美..買了一盒胃散...

回辦公室馬上吞了一包...

*------------------------------------------------------------*

晚餐時間,

小弟說..樓下的海鮮麵好像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下樓去冒險了...

走進去以後...看著menu ,怎麼沒有海鮮麵??

好吧..就點了兩份咖哩牛腩....

點完了以後...過了一會兒...

飯來了....上頭淋了有夠稀的咖哩汁....

後來又上了一小盤的牛腩+紅蘿蔔+馬鈴薯....

牛腩..還不錯...

其它....無言ㄚ~

我煮的都比他好吃N 倍....

怎麼咖哩也能煮成這樣...

後來出去要付錢的時候....

那個人說...他不是老闆娘...

驚....原來海鮮麵只能外帶....

我的70 元就這樣飛走了....

 

今天一共花了 260 元,荼毒了自己....

好險我還有胃散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