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因為小紅來訪..所以我就請了半天假回家去了.......

在喀了一顆藥以後....下午三點多終於有比較平靜的態勢了.....

當時體測溫度感覺.. 好像沒有太冷....

所以就抱著我家小洛洗澡去了....

前期準備工作 :

1.毛巾..有了

2.吹風機..插好了

3.除濕機..開了

4.兩瓶洗毛精...好了

5.適溫的水..好了

接著就抱著還不知道會發生啥事的小洛進浴室去了.....

果然,一放到浴盆裡他就開始打算往外爬了,

所以我只好動作迅速的幫他..

弄濕身體...

抹上洗毛精....

沖水....

再抹上醫生給的洗毛精...

因為醫生說要停留...我又怕他冷...

所以就一直在他身上東抓西抓的...

接著又沖水....

沖完後..讓他抖一下..把他手腳的水再弄乾一點...

三條毛巾包起來,來去吹毛了~

本來..我還很怕他會很不配合的....

後來,發現其實還好耶....他除了不太喜歡臉被吹到外,

竟然還乖乖坐著讓我幫他吹...

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也因為有剪毛,所以很快就乾了....

而且有新買的3M 除濕機伺候著....

還放西村由紀江的音樂給他聽...

所以.. 後來他睡了...我換完衣服...也睡了....

小洛洗澡工程 ....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