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12月1日,我和 Wes 還有司機大大 Aley 出發前往沖繩,向我們預定好的艾葵雅教堂前進....

如果說,為啥我捨關島選沖繩,其實就只是因為我喜歡艾葵雅...然後飛關島的班機太爛了..然後...就降!!


到了沖繩.就看到OTS 租車的人員來機場接我們到他們的營業所!!

IMG_2704.JPG IMG_2706.JPG IMG_2708.JPG  

辦好手續後,我們就先往watabe 在沖繩的分公司前進!!

因為今天要先把禮服交給他們,明天他們會幫我們燙好帶到教堂,

另外,就是會先告訴我們明天的流程,及一些細節!!

整個接洽的過程,除了細心就是尊重,

因為雖然我們只是一般人,但是他們如果要用你們的照片還是會讓你簽一份同意書,

並不會直接使用唷!!


離開watabe 以後,我們就往我們今天的午餐地 :通堂拉麵前進!!

經過一番努力後,我們終於發現他的蹤影了,

因為要到通堂的路有點小,然後我們的車又有點大,又是右駕,跟GPS 又還不熟!!

但是最後還是吃到了啦!!!! 

IMG_2711.JPG 

<這是停車的地方>

IMG_2712.JPG 

<司機不太想給照>

IMG_2714.JPG IMG_2716.JPG

<調味料及店內擺飾(左上那個密封罐的荳芽菜,據說很好吃!!)>                               <自己買餐券,但是因為看不到就沒買到套餐!! ><>

IMG_2715.JPG   

<好吃ㄚ~~~~>


 吃完午餐後,我們在附近逛了一下後,就往美國村 and 第一二天的住宿地 殘波岬皇家海濱渡假飯店(Okinawa zanpamisaki royal hotel) 前進了!!

IMG_2727.JPG IMG_2728.JPG IMG_2730.JPG IMG_2731.JPG  

因為隔天我排的時間是 11:00 ,8:30 就要到教堂化妝了,所以這一天我們早早就睡了!!


隔天一早起來,本來還擔心會下雨的!!雨天備案在watabe 就已經決定好了!!

不過看看窗外的天氣,看來應該是不錯了,只是雲有點多!!

IMG_2740.JPG 

<左下角的房子那邊就是艾葵雅>

IMG_2743.JPG  

 吃過走飯後,我們就慢慢的徒步往艾葵雅前進了!!

我們抵達的時候,其實工作人員都到了,

所以就直接帶我們到個人專用的新娘休息室換裝&化妝!!

等到妝髮完成,其時攝影跟錄影的先生也都到了!!

這天幫我們服務的兩位都是日本人!!

IMG_2745.JPG IMG_2753.JPG 

<不管在儀式進行時或者二次進場後,工作人員都會幫你注意所有的事!!>

IMG_2760IMG_2765IMG_2766IMG_2781    

 <之後就是外拍囉!!>

IMG_2796.JPG IMG_2798IMG_2799IMG_2811  

 IMG_2812.JPG  

<喝香檳>

 IMG_2819    

<之後就出發到沙灘拍照,但是雲變多了!!  >

IMG_2875  

IMG_2892IMG_2897IMG_2909IMG_2911

<拍完之後,再回休息室換套衣服,補個妝,就要往另一個外拍地點前進了!!> 

IMG_2988IMG_2994  

拍完這個景點後,整個過程就結束了!!

雖然,這個時候是12月了,但是沖繩的太陽還是好大呀!!!


就這樣,這一次最主要的工作完成了,剩下的就是沖繩觀光遊了!!

IMG_3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