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概要 : 策馬特~馬提尼~白朗峰快線~夏慕尼~白朗峰南針山纜車~馬提尼

<本日馬特洪峰>

IMG_4255  

今天,我們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前往我們下一個目標白朗峰了,

一早起床時,仍有點涼,把行李送上要去車站的車以後,我們就準備吃早餐,然後準備往下一站出發囉!!

IMG_4251 IMG_4253 IMG_4254  

 首先,我們先從策馬特搭車到馬提尼,這裡是我們今天的住宿地,

到了馬提尼,Bolt 先帶我們到Coops 買一些今天中午要吃東西,然後再步行回火車站準備搭車!!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搭的白朗峰快線>

IMG_4260 IMG_4261 IMG_4262 

延途的風景,也很美麗唷,但是因為我們坐錯邊了,所以就沒拍到多少風景!!

IMG_4264 

後來到了某一個小站的時候,不知是因為啥問題,所以大家都下車了,因為要換乘巴士到我們原本打算去的那一站!!

IMG_4266 

我們這次來的時間,白朗峰快線沒有開到夏慕尼,所以我們本來中途就要換乘巴士了!!

<天氣很好,風光明媚的山中小站等待中!!>

IMG_4267

IMG_4269  

 後來,我們的車來了,是專屬巴士唷,因為全車只有我們十六個人!!

IMG_4272

<在巴士上拍的,雖然現在是七月,但是山上依然白雪靄靄>

IMG_4274

巴士載我們到夏慕尼以後,我們就往纜車站出發了.

在中途 Bolt 還是有留點時間讓想寄明信片的團員在山下先把明信片跟郵票買好唷!!

因為這裡是法國境內,所以郵票一定要再買過唷!!^^

<人爆多的纜車站呀!!團客還要拿號碼牌ㄚ~>

IMG_4275 IMG_4278  

纜車來囉,我們要先上第一層再轉車到最上層!!在中途有兩三個地方會忽然有俯衝的感覺,

那時候的纜車上,會瞬間充滿尖叫聲,然後就是大笑聲了,

不過,我很俗仔.覺得超高的,所以一整路都抓得緊緊的!!

IMG_4288    

 <很高吧,這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IMG_4296 

<在等待換車時看到的驢子!!>

IMG_4291 

 

<在轉車站看到的景色,這一天風好大的說!!>

IMG_4294    

 

到了最上層後,我只有一個感想,好高ㄚ~~~~~~~

好冷ㄚ~~~~~我果然不該嘲笑 Wes 的,因為這時候的我也有懼高症啦~~~~

不過上面的景觀,真的很漂亮;只可惜白朗峰今天不賞臉,一直不肯露臉,

不過山上的天氣真是瞬息萬變,這一秒很好,下一刻又一片霧茫茫了!!

IMG_4297IMG_4298 

因為這一天的遊客很多,所以要下山的時候,也是有schedule 的!!在沒到你上來的梯次的號碼前,他是不會開放你下山的,但是要延後下去,是ok的!!

在等待下山的纜車時,可以看到一些當初他們蓋這個纜車站,觀景台的過程!!還可以看拉我們上下山的兩個大轉盤唷!!!

<看得出來工程有多艱鉅嗎?!>

IMG_4299 IMG_4300   

<搭纜車處看出去的景色!!>

IMG_4301

下山之後, 因為時間也晚了,夏慕尼的店家也都關門了,所以我們就直接搭車回飯店了,

雖然中途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但是最後我們還是順利到飯店了,而且好像還比原定時間早了一些呢!!

到了飯店後,當然就是先把行李拎回去房間,檢查一下房間有沒問題,再來就是晚餐時間囉!!

IMG_4305 

<晚上已經七點多了,但是天還是很亮,不過路上已經沒啥車了!!>

IMG_4306 IMG_4308 

<本日晚餐>

IMG_4310 IMG_4311 IMG_4312  

想到,今天已經是第六天了,就忽然有種時間過得好快的感覺,本來還很擔心自己會有不適應,想家的狀況!!

但是,目前為止都還ok唷!!只是覺得,歐洲的白天,真的有夠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