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得又忽然想起的天路(天路..韓紅)這首歌...
這是一首不管我聽幾次都還是會覺得感動的一首歌...
第一次接觸這首歌是在2007年的中秋...
因為工作的關係..那年的4/23我和一些同事的廣州出差...
趁著地利之便...就規劃了一趟九寨之旅...
雖然是跟當地南湖國旅的團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勇敢呢
還記得第二天的時候..去了一趟藏民家訪...
印象中的青軻酒很好喝..酥油茶也不錯...
雪白的哈達...旋轉的藏經筒...
親切的藏民...嘹亮的歌聲...快樂的舞蹈...
我想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一趟的..
再去看看冬天的九寨及牟尼溝...
再去體會一次那種高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