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總會為自己安排一次出國旅行的機會~~
在等待出發那天的到來,總覺得特別的漫長~~
可是對於每天時間的流逝總覺得好快~~
就像不知不覺間小洛今年就要滿五歲了....
小朋友就要滿八歲了~~
 
2007/04/23我就即將要到廣州去了...
而且一去至少要三個月才能回來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台灣那麼久..
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六個月過去後~~
台灣就從春末變秋末了....
希望小洛和小朋友..在我回來的時候..還會記得我~~
 
希望我所熟悉的一切..人..事..物..
都永遠不要改變~~
但是..那好像是不太可能的呢~~
因為時間的鐘..總是一直在走~~
停也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