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呀~~
尤於電視壞了..
所以我們家..只好打牌解悶...
除夕那晚...
我還小贏了一百多元..
不過那是 Father 過水的關係..
沒所謂..要是能贏 Father 我就太厲害了..
 
初一呢~~
當然還是沒電視看呀...
所以我們又打了一下午的牌...
結果~~在  Mother的一聲令下....
Father就把錢全部贏回去了...
嗚嗚..可憐的我..就這樣總共輸了500多元...(我們是玩30 10 底的唷~~><)
 
初二呢~~
當然要回娘家囉~~
不過由於咖數足夠..
所以沒有我上牌桌的份~~
不過好像沒有我的份啦~~
因為我也沒本錢輸..因為是300 100底的..
就短短的一個下午..
就聽說有人輸了8000多~~~  @_@
 
初三呢~~
Father回玉里了...大弟早在初二就先上台北了...
只剩我跟Mather還有小弟三個人...
晚上的時候..Mother忽然說要撿紅點~~
一分~~一毛錢~~
沒錯...你沒看錯...是一毛錢...
玩了2個多小時後....
我是正88分..Mother是負89分..小弟是正1分....
所以呢~~表示我是贏了..八元八毛錢唷~~~  ~_~
不過到了初四晚~~
我就說...那讓我贏到10元整好了...
結果..
不玩還好..一玩..就真的完了....
我的8.8元..全部還回去了...
還倒貼....唉~~我真的沒有偏財運呀~~~
不過今年輸的已經算少了..
希望有一年會變正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