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華倫亭紀念日~~
所以一早呢..就給他穿的漂漂的..出發上班去了..
沒想到..在秀朗橋前被一個冒失鬼給撞了...
除了左右腳各有一個黑青的印記外..
就是我的鑰匙..不知為啥..歪了...
所以一定得找個時間去打一付..
不然我就無法開油箱加油了... @_@
 
到了公司呢...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空調莫名的強...害我頭痛了一整天..
不過..好在還是有解了一兩個PIR...
並沒有因為即將到來的假期而懈怠~~
 
轉眼到了下班時間..當然是趕快收拾包袱..快快走囉~~
今天是情人節呢..不適合加班唷~~
我跟陳小賓今年的節目呢..就是去看電影..
片名咧!!是戀愛沒有假期..
真的是有夠給他好看的呢~~
不過好險..我在進場前有給他買了一個雙人份的章魚燒來吃..
不然..看完電影..都九點半了...片長兩小時15分呢~~
我想我早就餓扁扁囉~~
至於電影的內容呢..就留給各位想看的人自己去看囉~~
中間有一段..我還小小的掉了點眼淚..
不過由於今天有刷睫毛..但是不防水..
為免變成貓熊眼...我只能讓它在眼眶裡轉囉~~
反正..看完了這部片..我可是心情愉快的騎車回家的~~
對了...這部電影中的曲子..每一首都很好聽唷~~
有空去看看ㄅㄟ~~~
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